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郑爽点赞胡彦斌疑复合 两人生活照曝光相拥舌吻若无旁人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5 16:08:44

  导读:据悉,郑爽生日与胡彦斌两人酒店度过。她曾前往机场迎接胡彦斌,郑爽更主动为胡彦斌推开酒店玻璃门。郑爽点赞胡彦斌两人疑复合,两人生活照曝光激情舌吻若无旁人。

郑爽1.jpg

  复合了?日前网上爆出消息,郑爽与胡彦斌疑似复合。有报道称,8月22日郑爽生日时,她曾前往机场迎接胡彦斌,之后二人同回酒店,郑爽更主动为胡彦斌推开酒店玻璃门。共度一夜后,胡彦斌第二天独自乘车离开。

  郑爽的恋情一向是娱乐圈的关注焦点,此前有报道称郑爽、胡彦斌已分手,胡彦斌经纪人也发微博承认此事。然而日前又有最新消息称,郑爽与胡彦斌疑似复合。8月22日郑爽生日时,她下戏后曾与工作人员前赴机场接机,但迎来的不是爽爸,却是胡彦斌。胡彦斌赶来厦门送爱的快递,之后两人同回酒店,郑爽更主动为胡彦斌推开酒店玻璃门。共度一夜后,胡彦斌第二天独自乘车离开。
 
 
  关于《郑爽点赞胡彦斌疑复合 两人生活照曝光相拥舌吻若无旁人》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