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小春应采儿演唱会视频疯转 从独家记忆到相依为命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4:29:51

  导读:近期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让大批网友表示不相信爱情了,于是网友又翻出了陈小春应采儿的演唱会《相依为命》片段,表示:你在闹他在笑,果然大哥的女人就是不一样!

应采儿演唱会.jpg

应采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这两天被陈小春演唱会和应采儿隔空秀恩爱甜哭了,本来酷酷山鸡哥正一脸严肃唱《相依为命》,突然,坐在观众席的妻子应采儿起身与他搞怪互动。陈小春忍不住笑了出来,一脸宠溺!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你不放下我,而我不放下你,我想确定每日挽住同样的手臂。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唱这首《相依为命》时,应采儿在台下闹,而陈小春在台上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