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蓉爆王宝强先出轨 刘性女子资料曝光疑是小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1:27:22

  导读:马蓉出轨视频再网络疯传,王宝强离婚势在必行。遭全民唾弃的马蓉终于反击。称王宝强在婚内先出轨,并且曝光了王宝强与刘性女子的微信聊天记录。

马蓉王宝强.jpg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马蓉方某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婚内出轨方根本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出示了王宝强与出轨对象的合照及聊天记录。

    该知情人士强调:一、王宝强去年10月在某明星婚礼与“小三”相识,该女子姓刘,93生,今年23岁;二、早在今年5月执导《大闹天竺》时,就已将刘姓“小三”带到片场,是当时剧组公开的秘密;三、在今年8月5日马蓉生日时,王宝强抛下马蓉和孩子飞去“小三”看电影;四、王宝强离婚声明发表的十分突然,马蓉因不愿让孩子受伤才一再沉默;五、马蓉否认与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有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