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福原爱让球不打11比0 曾被张怡宁打哭是怎么回事

来源: 搜狐 2016-08-09 15:21:50

  导读:福原爱为了不打出11比0的尴尬比分,故意送了1分最终以11比1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这让许多人想起北京奥运会张怡宁打哭福原爱让球的小故事。

福原爱让球.jpg

    搜狐资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里约奥运女子乒乓球比赛晋级赛中,日本名将4比0战胜罗马尼亚的杜迪安,在最后一局比赛中打出11比1的比分,轻取对手闯入16强。接着面对朝鲜的李明顺,发挥甚佳连下四城,以11-5、12-10、11-1和11-7大胜晋级8强。在面对杜迪安时,原本这场比赛实力悬殊,“瓷娃娃”取胜毫无悬念,但在第四局比赛中,福原爱为了不打出11比0的尴尬比分,故意送了1分最终以11比1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这个举动也让网友们乐评,“想起了那年乒乓台对面的”。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福原爱本场比赛打得十分轻松,前三局分别以11-5、11-6和11-4拿下。也许是体力下降或者心理防线崩溃,罗马尼亚选手杜德安在第四局中似乎放弃了抵抗,6次发球中竟然1分未得。瓷娃娃在自己的5个发球中故意让对方拿到了1分,避免了11比0的尴尬比分出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