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 林心如曾抱怨霍建华险分手?

来源: 腾讯 2016-08-01 09:15:13

  霍建华林心如在昨日(31日)大婚,婚礼现场霍建华泪吻林心如感动全场。霍建华更是在现场保证自己会洁身自爱,林心如满意微笑。前些日子,林心如曾抱怨霍建华疑似分手。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jpg

   林心如和霍建华昨天于巴厘岛办婚礼,昨天早上11点左右迎娶,下午2点半举行证婚仪式,林爸爸牵着披上Zuhair Murad订制婚纱的林心如缓缓步入会场,将她的手交到霍建华手上:“我把我最宝贝的女儿嫁给你,希望你这辈子好好照顾她!”新人随后宣告誓词,霍建华说:“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我爱你。”林心如数度哽咽:“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我爱你。”2人泪眼相望深吻。

  华心昨天早上约11点先进行中式迎娶仪式,林心如穿着红色改良式旗袍,和霍建华一起向双方父母奉茶。她哭到鼻子都红了,陪在旁边的好姐妹舒淇、刘涛等都跟着感动落泪。下午的结婚仪式更是重头戏,霍建华的高中同学兼合伙人连俊杰担任伴郎,伴娘则是林心如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艾为,霍建华在蓝天碧海为背景的礼坛前,捧起林心如的脸,在欢呼声中深情亲吻新娘5秒,然后以唇语对着她说了“I Love You”等话语;他弯腰替林心如整理婚纱后摆,尽现身为老公的体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