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赫与邓超打篮球 网友:邓超真的会打篮球吗厉害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1 11:52:02

  导读:昨日网曝陈赫与邓超打篮球,陈赫还化身咸猪手摸了邓超的屁股,不过网友表示质疑:邓超真的会打篮球吗?会的话邓超打篮球厉害吗?答案是肯定的,邓超以前也是体育生,底子非常好,不过练的是田径,但是私下还是很爱打篮球的,你们可不要因为邓超在节目里面装学霸生活中的技能都是装的哦!

邓超.jpg

邓超打篮球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31日 昨日(7月30日),陈赫晒出与邓超等人打篮球的照片,附文称“陪老邓头活动一下……”看来两人私下关系也很好,不像外界传闻说的跑男团不和,不过可是把网友炸出来了!

    邓超说,上小学时自己是个“体育尖子”,“江西省当时有个全省范围的小学生体育比赛,叫‘苗苗杯’,我拿过好几次‘苗苗杯’的第一名呢!跳远、短跑、跳高,样样不落,以至于成了学校的重点培养对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