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陈冠希上过好多女人多达100人 为什么女星都喜欢他

来源: 人民网 2016-07-30 08:34:38

  导读:近日,陈冠希因炮轰林志玲再次炮红,昔日艳照门也再次被扒出。日前,有网友曝料称其上过好多女人,最高时多达100人,如此渣男,为什么那么多女人还爱他呢?这或许缘于其高超的床技。

陈冠希上过好多女人.jpg

  曝陈冠希上过好多女人多达100人 为什么女星都喜欢他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陈冠希的纪录片《触手可及》一播出就引众人议论纷纷,不过他的前女友黄榕,也选在这个时候向杂志爆料,说他曾同时拥有100人以上的性伴侣,其中包括明星和记者。

  进演艺圈之前

  陈冠希谈起恋爱史时曾说过:“还没有进演艺圈之前,我交了5位!”这5位有美国黑人、白人、韩国人、还有住在温哥华和香港的中国女孩,其中有两位女孩,年纪比他大,他也谈了两段“姐弟恋”。

  为什么会交了5位3种不同肤色的女友?陈冠希说:“这和我成长的背景有关,回到香港演艺圈之前,我在温哥华、美国这些地方念书,不同地区、不同阶段,就碰到不一样的女孩。”

  和美国黑人女友交往,是陈冠希在纽约念书时。“她比我大两岁,年龄不是问题,一般亚洲女孩把很多心事摆在心里,她因为成长文化背景,很主动表达自己想法,也很勇于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段“黑黄恋”恋情进行几个月结束。

  回到香港念国际学校时,他交了一位同校女孩,这女孩是韩国人,年纪也比陈冠希大2岁。为什么比较容易和比自己大的女孩来电?陈冠希想想,“从小到大,我的身边不是我姐,就是我妈,我对年纪比我大的女生,比较聊得来。”

  Maggie Q

  2000年陈冠希拍摄电影《特警新人类2》时,被指与片中拍档Maggie Q相恋,更有传当时Maggie Q与吴彦祖分手是因他介入。

  萧亚轩

  2001年,陈冠希与萧亚轩传出绯闻。

  陈文媛

  2001年,陈冠希被拍到以保母车接载陈文媛吃晚餐,其后二人佩戴卡地亚情侣手出席宣传活动。

  钟欣桐

  01年陈冠希和钟欣桐(阿娇)传出绯闻,当时一下传出陈冠希和余文乐争夺阿娇大打出手,一下又有传阿娇和陈文媛成为了情敌。而前段时间阿娇还成为了“龙子”房祖名的绯闻女友。04年,媒体传出两人旧情复炽的消息,被狗仔队顺藤摸瓜地捉到了两人同往日本的证据,一起去日本东京度假约会。

  Rosanne

  05年又有传闻称陈冠希心仪2R的家姐Rosanne,可惜两人始终情花开不出果;

  邓丽欣

  陈冠希拍摄电影《九个女仔一只鬼》,被传追求搭档Stephy邓丽欣。

  周丽淇

  与周丽淇同样传出过绯闻。

  张柏芝

  2003年,有传陈冠希与张柏芝一起同游东京,维持了一段雾水情缘。

  杨永晴

  与富家女杨永晴(Vincy)交往后,入行多年来一直对自己的诸多恋情三缄其口的陈冠希,居然一改常态公开承认Vincy“正牌”女友身份。他声称以前的恋情之所以没有公开,是因为担心“一、两个月就分手”,而这次跟Vincy“是稳定的,有很大机会会长久下去”。香港媒体也认为,此次恋情使陈冠希有从“坏孩子”变为“痴情男”的可能。

  不过,有消息称陈冠希(Edison)与拍拖三年的女友、英皇老板杨受成侄女杨永晴已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