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冠希为什么大骂林志玲? 其原因曝光疑似为情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7-29 15:14:17

  近日,陈冠希更新微博大骂林志玲。更是表明林志玲的身份地位全是靠潜规则来的,而林志玲表示并不认识陈冠希。陈冠希为什么要大骂林志玲?原因在网上一直流传,经爆料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疑似为情为女友强出头。

QQ截图20160729150759.jpg

   7月27日晚, 许久未发微博的陈冠希突然在微博上用英文狂飙粗口,配图林志玲。配文大意是:“你丑,你是碧池,你在娱乐圈混其实是干了那些别人不知道的事”。微博一出就在网上炸开,陈冠希老师究竟是为何要把矛头对准一向口碑甚佳的林志玲姐姐呢?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恩怨情仇”?

  陈冠希老师一向都不是吃瓜群众,在微博上“炮轰”他人也是屡见不鲜,不过这次将矛头对准一向在圈中口碑甚佳的林志玲,还是让网友们都一头雾水,甚至怀疑他配错了图。7月27日,陈冠希突然在微博上上传林志玲的照片,并破口大骂“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各种词汇形容林志玲。此微博一经曝光,立即引来众网友围观,并疑惑地留言表示“骂人不奇怪,奇怪的是为什么要在此刻挂上林志玲的照片,难道是要和林志玲展开一场‘撕逼’大战不成!”“感觉是个大新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