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现反同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删光微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00:56:22

  因演《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而被熟知的李现上热搜了,李现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李现反同事件也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目前网友好奇李现为什么删光微博。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李现删微博疑因反同有关。

2345截图20160729003525.jpg2345截图20160729003840.jpg

李现反同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删光微博

    李现微博“反同”事件:李现对于自己是同性恋的传闻,已经做出过很多次的解释,在微博评论里回复粉丝,也有在微博上公开说明过自己的取向,同时,他还是“反同”人士,“他曾在微博中回复别人说他不是同性恋而且反感同性恋”。

    其实按正常才说,任何一个直男如果遭遇到同志的骚扰都会觉得反感,更何况的一堆同志呢,要说李现反同,其实也算不上,只是被同性恋烦透了而已,说反同,更像是烦透了那些天天在他微博下求“太阳”的同志们。不过关于他早期的一些微博言论目前都已经被删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