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建华诉整形医院【太无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8:42:07

  导语:近日,某整形医院的微信号发布了一篇《赵丽颖出道10年,脸部变化大对比!》的资讯,并且在内容中放有霍建华的照片,随后霍建华公司状告该整形医院侵犯艺人肖像权,要求得到道歉和赔偿。

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因认为北京贵美汇医院微信公号“贵美人”,在宣传该医院整形项目的文章中擅用个人照片,“国民上仙”霍建华以侵犯肖像权、名誉权为由将该医院诉至北京朝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索赔16.5万元。

  霍建华在起诉书中称:2015年9月,其得知北京贵美汇医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贵美人”上发布了题为《赵丽颖出道10年,脸部变化大对比!》的文章。文中擅自使用了其本人照片。

  霍建华认为,上述文章,旨在宣传介绍北京贵美汇医院的医疗整形类项目,内容具有明显的业务导向和商业属性,该医院在文中擅自使用其照片的行为使其蒙受了诸多误解和损失,侵犯了其肖像权和名誉权。

  为此,霍建华将该医院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同时索赔经济损失13万、精神损失3万、维权支出5千元。

  据悉,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于《霍建华诉整形医院》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