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传薛之谦私生活很乱 与前妻高磊鑫离婚原因首度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6-07-28 17:53:1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离婚又复婚的传闻曾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离婚原因首度曝光,网传是因为薛之谦私生活很乱,与多名男星玩男男情,导致与高磊鑫形婚,高磊鑫忍无可忍提出离婚,并要求其净身出户。

QQ截图20160728173928.jpg

传薛之谦私生活很乱 与前妻高磊鑫离婚原因首度曝光

    中国网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薛之谦红了,除了频繁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刷脸之外,早先的歌曲也都再度翻红,正如薛之谦在节目中说的那样:“我是真的红了,我问经纪人,我真的红了吗?经纪人告诉我,你确实红了,是那种可持续性的,有再生能力的红了。”

    从目前的舆论导向来看,薛之谦被塑造成了一个微博段子手、热爱和平、喜欢做慈善的原创歌手。当然,我们不能否认薛之谦可能就是这样的人,在舆论导向中,薛之谦已经被塑造成了一个完美的人,但是,人无完人,薛之谦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也有自己的缺点和污点。
 
    有多少人还记得,薛之谦曾经离过婚,虽然离婚的原因,让人很无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