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銮雄老婆怎么评价蔡少芬 混乱情史遭扒最爱吴奇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3:48:54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娱乐圈炫夫狂魔蔡少芬出道多年,情史虽然较其他女星简单得多,可是仍有过几段令人津津乐道的风流韵事其中最为混乱的就是与刘銮雄的情史,广被人诟病。最爱的要数初恋吴奇隆。

刘銮雄老婆怎么评价蔡少芬 混乱情史遭扒最爱吴奇隆.jpg

刘銮雄老婆怎么评价蔡少芬 混乱情史遭扒最爱吴奇隆

     1991年,蔡少芬17岁时获香港选美季军,被刘銮雄宠幸时,年纪很小,很得男人喜欢,18岁生日时穿名牌戴巨钻,在丽晶酒店摆了50桌,耗资百万元,这钱便是刘銮雄出的。交往6年,刘銮雄送给蔡少芬的豪宅礼物据说包括黄埔花园两单位、比弗利山连天台单位以及巴黎某单位,价值超过3000万港币。最纠葛的是,蔡少芬母亲和阿姨多年来欠下巨额赌债,令蔡少芬和刘銮雄结束交往后许多年里,仍旧不得不依赖他还债,她二姨甚至开记者会曝料刘銮雄曾给蔡少芬1000万港币。据刘銮雄的老婆宝咏琴说,在大刘的众多后宫佳丽中,她最不恨的就是蔡少芬,因为她是个乖乖女。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