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樱空释上线喜欢艳炟吗为什么玷污岚裳

来源: 21cn 2016-07-26 23:35:5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幻城》昨日开播了,而对于剧中卡索与弟弟樱空释兄弟情深,剧透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上线与张萌饰演的艳炟同沐浴,最后樱空释喜欢艳炟吗但是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呢?

QQ截图20160726232502.jpg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樱空释上线喜欢艳炟吗为什么玷污岚裳

马天宇笑称“戏中最爱的人是哥哥卡索,为了哥哥可以不顾一切甚至献出生命”,而艳炟则表示:“在戏中自己是 虐樱空释的身,而抓住自己软肋的樱空释则是虐自己的心”,冰火对立的身份注定两人要相爱相杀,猫系禁欲小“奴隶”与英气魅惑“小攻主”的相处模式值得期 待。

  在今晚的剧情中,不仅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将上线, “啰嗦夫妇”冯绍峰[微博](饰卡索)与宋茜(饰梨落)也将在今晚的剧情中假扮夫妻,情感持续升级。另外,皇柝(汪铎饰)、月神(逯恣祯饰)等原著经典角色也在今 晚的剧情中悉数上线,一夜之间长大的樱空释与同在哥哥卡索是否能够在今夜重逢?光复冰族的上古圣物六叶冰晶又在何方?答案将在今晚为观众揭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