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葛荟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为报复汪峰疑与同性相恋

来源: 腾讯 2016-07-26 16:22:54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葛荟婕因吸毒再次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葛荟婕在汪峰结婚之后频频走极端,都说爱之深恨之切。葛荟婕咒骂汪峰又与同性相恋难道不是因为内心深处放不下么。

QQ截图20160726160531.jpg

    腾讯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2004年,17的岁葛荟婕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穿梭于各个服装发布场,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京城飘泊的生活在这个还未成年的小女孩看来,是浪漫多于艰辛。因此,她想将来把家也安顿在北京。

    葛荟婕,女,中国超模。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18岁时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

    2016年7月,歌手汪峰前妻、中国超模葛荟婕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