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是什么 深扒其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2016-07-22 14:23:14

   导读:董洁与前夫潘粤明的离婚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关于两人的离婚原因众说纷纭,有的说董洁有外遇恋上王大治,有的说潘粤明嗜赌成性等等,那么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究竟是什么,深扒其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QQ截图20160722142356.jpg

    猜测一:二人婚姻问题通过媒体的曝光,矛盾升级走向不可逆的离婚

    董洁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媒体联络董洁和潘粤明的相关采访事宜,一直都是通过同一个途径――董洁工作室。2011年11月,董洁在微博上抒写自己的儿子上幼儿园遇到的困惑,潘粤明还在微博上积极转发了董洁的微博。从表面上来看,二人的感情,在2011年仍是“恩爱”状态。2012年6月,董洁和潘粤明还一同助阵法国法网,在微博上一同参加了微访谈,若是仍从官面上看,二人的婚姻骤变距“东窗事发”仅仅在4个月内就打破了一直以来的“和谐”。

    在董洁发声明的前两天,周刊记者也接到圈内人J先生的爆料“董洁和潘粤明可能要离婚,矛盾很严重”,面对周刊记者的及时求证,董洁工作室并未给出任何回应。随后,另一位圈内人士W小姐告诉记者“我听说潘粤明要整董洁,希望公众看到他们二人的婚姻过错源头来自于董洁,不知道二人之间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仇恨,老公竟然能这样整老婆”。来自这两位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爆料人的说法,都发生在董洁和潘粤明二人先后发声明之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