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小说结局是什么 刘秀病死阴丽华当上皇后孤独终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7:39:29

  导读: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小说结局曝光,这部剧的结局是个悲剧跟《美人心计》类似,刘秀病死阴丽华当上皇后孤独终老。据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是根据秀丽江山小说改编,结局就是刘秀在阴丽华之前死了,阴丽华当了皇后孤独终老,郭圣通被废了,阴丽华的儿子当了皇帝。

2013910141750546.jpg

  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阴丽华由林心如扮演,原型是东汉历史上光烈皇后,南阳郡新野县(今河南新野)人,出生在一个显赫的家族。昆阳之战后,嫁给了汉世祖光武皇帝刘秀。东汉建立后,被封贵人。建武十七年(41年),皇后郭圣通被废,阴丽华被封为皇后。汉明帝即位后,成了皇太后,在位二十四年。

  阴丽华是光烈皇后,虽然是大家闺秀出身,但却是个女汉子的性格,在剧中假扮男装化名为阴戟,和刘秀一同在战场上并肩作战,出生入死,是一个身手了得,有胆识、见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

  汉世祖光武皇帝刘秀评价阴丽华:“雅性宽仁”、“有母仪之美”、“性贤仁,宜母天下”,第五伦评价她:“友爱天至”, 史书描述她:“性仁孝,多矜慈”。通过这些评价可以看出,阴丽华不单单是女汉子性格,也是生性善良、心胸开阔之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