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翔新剧旋风少女开播 女朋友毛晓彤帮宣传被质疑整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0:40:45

   导读:昨日,陈翔等主演的《旋风少女》开播了,陈翔的女朋友毛晓彤微博帮忙宣传,毛晓彤为大众熟知是在《甄嬛传》,而后还被曝出整容风波,在《甄嬛传》中饰演的瑛贵人清新脱俗,深受网友喜爱,前日,两人还一起参加了陈晓陈妍希的婚礼,希望这一对也尽快修成正果!

毛晓彤陈翔.jpg

毛晓彤陈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去年,《新神雕侠侣》开拍,陈翔因为和毛晓彤私下关系非常亲密就曾频频传出绯闻说二人相恋已久正在交往之中,但当时的二人双双否认,说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时隔都快一年了,在全民星探不懈的努力之下,终于拍到了二人同居的事实,此时此刻,二人恋情坐实,而且在9月2日的时候,还有视频爆出,二人的恋情再也不用怀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