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是悲剧 易茯苓雪飞霜死了风天逸孤独终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09:30:06

  导读: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昨晚开播收视率高,易茯苓、雪飞霜、风天逸三角恋的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是个悲剧,女一号易茯苓先死,女二号雪飞霜后面黑化,白了头发也死了,剩下男一号风天逸孤独终老。

a85e7ccfjw1f60gl7d6l0j20zk0nmzo9.jpg

    首次出演古装剧女一号 关晓彤直言“责任重大”

  昨晚22:00,由关晓彤主演的大型东方奇幻剧《九州天空城》登陆江苏卫视开播。据悉,该剧将以周播的形式,每周三、周四晚与观众见面,整个播出周期长达2个月之久。

  剧中,关晓彤饰演的是星流花神易茯苓,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是一个“玛丽苏气质十足的女孩”。关晓彤解读道:“易茯苓非常善良,也很专一,但是又个性十足。在剧中,她深陷N角恋,但是却不愿意伤害任何一个人。”

  首度出演古装剧女一号,关晓彤显得特别兴奋。采访中,她甚至迫不及待得给观众推荐看点。“首先,你会发现这部剧都是新面孔,透透的,给大家带来很多新鲜感。其次,故事情节很吸引人。还有就是特效,实在太完美了,完全告别五毛特效,值得期待哟!”关晓彤介绍道。

  不过,关晓彤也坦言,与此前出演都市生活剧的驾轻就熟不同,这一次自己还是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最大的不同就是吊威亚,每天都有很多场戏需要飞来飞去,人会始终处于一个高度紧张的状态。”关晓彤说道:“还有一个很搞笑的,就是因为我们剧里很多场景都是特效画面,所以经常要一个人对着空气演,这实在是太诡异了。我只能不停地给自己心理暗示,让自己相信自己,反正就是挺奇怪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