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欧阳娜娜被骂无耻 高EQ反击获赞网友路转粉

来源: 腾讯 2016-07-20 17:21:49

  导读:欧阳娜娜出生在演艺世家,进入娱乐圈起点高过常人。不过自音乐名校休学后全心投入演艺圈的欧阳娜娜并不招人喜欢,近日欧阳娜娜晒与妈妈合照被骂“厚颜无耻”。令人意外的是欧阳娜娜一番高EQ响应之后获赞网友路转粉。

QQ截图20160720171056.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星二代欧阳娜娜是傅娟和欧阳龙的二女儿,自音乐名校休学后全心投入演艺圈,日前演出《是!尚先生》,却因演技问题成为争议人物,日前还被抓包在“批评范冰冰演技”的微博文章点赞,引发热议。而她19日发文庆祝妈妈生日时,却又引来网友留言酸“厚颜无耻”,对此,她罕见发声、正面响应网友。

    欧阳娜娜19日在微博上发文,透露当天是母亲傅娟的生日,除了开心分享一张母女俩及妹妹欧阳娣娣的合照,还不忘感性写下祝福:“妈…生日快乐,什么 也不想多说…只想谢谢你。”画面中,只见她穿着灰色帽T,对着妈妈嘟嘴献吻,让身旁拿着蛋糕的傅娟十分开心,气氛看起来相当温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