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志颖和林心如的孩子曝光?两人分手原因被扒因苏有朋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7-20 17:14:11

  导读:近日,林心如因与霍建华的恋情引来网友关注,昔日与林志颖的恋情也被扒出,甚至网络上传出林志颖和林心如的孩子的传闻,不过后来证实这完全是子虚乌有。据悉,林心如与林志颖交往没多久却因为苏有朋而分手了。

QQ截图20160720171435.jpg

  林志颖和林心如的孩子是真的吗?两人分手原因曝光因苏有朋

  至于分手的原因,主要有几点。一是因为父母离异,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林心如骨子里有着意想不到的独立。她不喜欢车、不喜欢男人太孩子气。她不会为了男人改变自我,“为什么要变成他们喜欢的样子,为什么要按男人的喜好来改变自己?”林心如缺少了一点女孩子的细腻,她不需要依赖他,她比他更理性,她不喜欢他所爱的事物,他找不到存在感,而后来的陈若仪,是林心如全然的反面。

  她说以前交往的时候一点都不喜欢小志飙车,她也从不听小志的CD。蔡康永问她,去KTV会不会点林志颖的歌,林心如很直接说,就跟去KTV不会“小虎队”的歌一样。可见,两人在某些方面是“志不同道不合”的。

  二是两人当年聚少离多。而据说苏有朋一度“插足”,导致了两人的破裂。1996年林志颖入伍当兵,林心如继续在演艺圈打拼,恋情依然甜蜜。讽刺的是,距离并没有影响他们,让他们分手的还是最俗套的“第三者插足”。林志颖自尊心极强,对于女方这样的公开赞美其他男人,感到相当不满,因而打翻醋坛子,不仅主动提出分手,还将“我要跟你分手”的纸条传真至剧组,弄得当时的工作人员人尽皆知。

  林心如后来自曝早年与林志颖的分手内幕,因为当年在拍摄《还珠格格》,公开受访表示对苏有朋有好感,小旋风隔海吃醋,才会导致两人情灭。而苏有朋曾坦承对赵薇心动,但随着拍摄的结束便抽身而出,也曾被指责插足蔡琳的婚姻,实际上林心如除了林志颖,后来最广为人知的就应该是唐季礼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