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 和杨颖分手原因遭深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09:50:19

  导读: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和杨颖分手原因是什么?自从陈伟霆与蔡卓妍分手之后感情一直处在空窗阶段,不过在电视剧《幸福满堂》中唐艺昕与陈伟霆饰演夫妻,感情十分投入剧外也十分亲密,被传是陈伟霆的现任女朋友。

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 和杨颖分手原因遭深挖

    陈伟霆暗示与Angelababy绝对不会分开:“‘朋友’关系不会变!”又表示认识对方时已知道她不乏追求者,自信心十足,完全无惧挑战。Angelababy向陈伟霆派定心丸,承诺不变心。

    12月初,Angelababy承认工作忙碌,没有时间拍拖。在博客里写道“该失去的始终都会失去。”表示在横店拍摄《花田囍事2010》期间学到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人,同时发现自己应该要变得更成熟。陈伟霆、Angelababy在分手之后,各自很快有了惹眼的另一半。陈伟霆高调承认跟比他大3岁的同门师姐阿sa恋爱,当时阿sa刚刚走出离婚阴霾,他俩的火速恋情立即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