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妍希情史遭扒 曾与柯有伦同居Aron被判刑16年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9 11:54:44

  导读:陈妍希几位前任个个都是高富帅,第一任男友Aron出生富裕家庭长得帅、个性又好,遗憾的是因在夜店误教损友,帮友人买带大麻而判刑16年。第二任柯有伦两人10年开始交往并且同居,“希有恋”也曾是一段佳话。

QQ截图20160719114143.jpg

    凤凰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 陈妍希男友Aron出生富裕家庭,长得帅、个性又好,因在夜店误教损友,帮友人买带大麻而判刑。据媒体报导,Aron在狱中接受采访,表示透过媒体报导知道陈妍希发片,但深怕她受到伤害而不希望恋情被报导,交往细节不多谈,只透露两人都在美国念书,同在2006年返台,女方当时和杨丞琳(微博)(微信号:Rainieyang060477)拍摄戏剧《换换爱》,为顾及事业在隔年圣诞节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