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唱《生如夏花》出错 撒娇卖萌收买导师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9 09:41:15

  导读:随着《欢乐颂》的热播及完结,王子文受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近日,王子文参加《跨界歌王》,身穿性感低胸装演唱。节目中,其唱的《生如夏花》出错。王子文撒娇卖萌收买导师,导师却不买账。

QQ截图20160719093614.jpg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八期节目已于本周六(7月16日)21:08华丽上线,嗨燃周末夜。在本期节目中,王子文[微博]作为“补位歌手”惊喜上线,“鬼马精灵”变深情歌者,一曲绝望凄美的《生如夏花》道“人如鸿毛、命若野草”的人生感悟。首次登台便耿直承认演唱中存在的失误,真实逗趣的性格被评委宋柯老师称赞道:“十分实诚。”

  灯光昏暗的舞台上,烟雾缭绕宛若禅境一般,王子文身穿一袭黑色吊带低胸性感纱裙置身于一片“云海”之中,帅气发型尽显女王范儿。空灵静美的音乐响起,王子文用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优雅开唱,她时而低吟浅唱,时而放声歌唱。没有煽情的舞台布景、没有绚丽的个人solo,王子文内敛而又富有张力的嗓音犹如时间沉淀般厚重,歌曲中对生与死的痴狂有一种近乎飘渺和绝望的唯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