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蒋欣童年照曝光童星出身 与孙俪不和内幕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4:22:11

  导读:蒋欣童年照曝光童星出身,与孙俪不和内幕遭扒。蒋欣真正走进大众视野是《甄嬛传》里面的华妃娘娘一角,精湛的演技深受粉丝喜爱。其实大家不知道蒋欣其实是童星出身,在演艺圈也算老人了。

蒋欣童年照4.jpg

蒋欣童年照曝光童星出身 与孙俪不和内幕遭扒

     事实上,蒋欣是童星出道,1991年,9岁的她便出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坠子皇后》,在全国引起了不错的反响。2003年蒋欣参演张纪中版《天龙八部》,剧中她饰演女配角木婉清打开知名度,2005年在《仙剑奇侠传》中,蒋欣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女苑和姜婉儿,2006年,她首次担纲主角,与乔振宇搭档主演21集青春偶像剧《丑女也疯狂》,2011年,在演艺圈摔爬滚打多年的蒋欣赢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一个高峰,他和孙俪、蔡少芬、陈建斌等主演的76集古装清朝宫廷斗争电视剧《甄嬛传》播出后,蒋欣饰演女二号华妃迅速爆红,而凭借该角色蒋欣获得2012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女配角奖和2012年搜狐娱乐盛典最佳女配角奖,此外其创作“华妃体”也走红网络,而她在剧中的“贱人就是矫情”被网友奉为《甄嬛传》十大金句之一,如今仍被网友拿来调侃逗乐,至此,华妃从四线演员跃居当红影视花旦。

关键词:蒋欣童年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