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姚晨周迅合影两美同框 破抢位置不和传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0:16:00

  导读:姚晨周迅合影两美同框。早前姚晨周迅出席活动现场被曝抢位置,随之两人不和传言愈演愈烈。最近的慈善晚会上吗,姚晨周迅合影首度公开回应抢位置传闻。两美同框大秀姐妹情。

姚晨周迅合影.jpg

姚晨周迅合影两美同框 破抢位置不和传闻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晚,一年一度的“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当晚,该公益项目的发起人周迅携老公高圣远一起亮相,今天也是他们结婚三周年。此外,周迅圈内好友陈坤[微博]、白百何[微博]、姚晨[微博]、秦海璐[微博]、董洁、邹市明夫妇、导演曹保平、张一白[微博]也纷纷到场助阵。演出请来阿雅担任主持,参与了此次公益项目的吴磊[微博]也登台亮相,更有周笔畅[微博]、许巍演唱多首歌曲掀起一波波高潮,而岳云鹏[微博]孙越的现场相声亦是反响强烈,小岳岳还下台邀嘉宾们唱起了《五环之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