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万慧事件是什么?8年前恩怨遭天涯全程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0:10:49

  导语:赵薇台独事件曝光之后,关于赵薇背后的壹基金、媒体势力等幕后全遭曝光,而天涯随之曝光的赵薇万慧事件更是让所有人都咋舌了,赵薇万慧事件是什么?2人在8年前有何恩怨?为何所有网友一夜之间对赵薇都表示细思极恐!

1.jpg
赵薇戴立忍

  从国民小燕子,到嫁入豪门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人生赢家,赵薇一夜之间声名扫地,原本赵薇导了个新电影,因启用疑似台独的演员戴立忍,以及辱华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被网友质疑并遭到抵制。赵薇事件现在已经发酵上升到政治层面,中央媒体官方也针对此事件发文。

  随后,万慧事件也上热搜,该微博转发达到十几万,但是网友发现,不仅微博热搜榜里没有赵薇的名字,而且在国内各大门户新闻网站都不见对此事的报道。于是,关于赵薇以及她背后的资本力量,想利用媒体娱乐资源控制国内舆论的猜测疯传开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