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没有别的爱为啥用戴立忍 揭事件背后竟深藏阴谋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7 22:18:48

  导读:近日,赵薇电影《没有别的爱》选用戴立忍事件引起网上轰动,赵薇此次事件被网友们一再深挖,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也随之曝光,赵薇为啥要坚持用戴立忍,至今又宣布撤销男主角,网友爆料,此次事件背后深藏着阴谋,到底是什么呢?

赵薇.jpg

赵薇没有别的爱为啥用戴立忍 揭事件背后竟深藏阴谋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6月27日,由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杀青,当赵薇与众主创举杯庆祝、欢乐合照时,网上一片质疑和愤怒:有网民指出该电影涉嫌使用台独分子和辱华艺人,认为这种行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呼吁对该片予以抵制。随着话题的持续发酵,电影利益相关方感受到巨大的舆论压力,不得不出面回应。

  6月30日,戴立忍与电影制片方先后在微博上发表声明。两份声明虽然否认了戴立忍支持台独立场,但均没有对指责他是台独分子的网友们提供的facebook截图、台湾媒体的新闻报道、台湾课纲微调的内容等证据进行反驳,只是避重就轻地说明戴立忍关注台湾社会,以及电影《没有别的爱》质量高等。

  声明发布后,很多人质疑赵薇关于日本演员水原希子没有参与自己影片工作的说法:如果没参与那为什么之前剧组发布的剧照中却有她的照片?昨日早上,赵薇国籍、赵薇秒删一起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前十,足以看出网友对此次事件的关注度很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