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范冰冰献亲吻白鲸 网友:白鲸吃人吗?

来源: 搜狐 2016-07-17 14:27:59

  昨晚《挑战者联盟2》即将有一大波海洋萌物来袭!而本次挑战挑盟家族范冰冰将化身海洋动物管理员,献亲吻给白鲸,动作清纯逼人,网友对此调侃:这么亲密无间,白不鲸吃人吗?

范冰冰献吻白鲸清纯逼人 与成龙台下牵手超暧昧.jpg

范冰冰献吻白鲸清纯逼人 与成龙台下牵手超暧昧

   电影《新少林寺》在北京举行海报揭幕及预告片发布仪式,导演陈木胜携片中的两位主演成龙和范冰冰一起出席了发布会。在人前一向很独立坚强、被称“范爷”的范冰冰,在成龙大哥面前却顿时变得小鸟依人起来。现场记者看到成龙和范冰冰关系很不错,被问到有没有给她介绍男朋友,他笑说:“我也真的在找,第一个选择肯定要从成家班找。”记者马上问他:“范冰冰这么努力,有没有考虑过要找她做儿媳妇?”成龙说:“这个建议非常好,我回家问一下‘小房子’” 记者很好奇,乱点的“鸳鸯谱”,范冰冰为何不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