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姚笛现身小腹微凸疑怀孕 现在的男朋友是谁资料被扒

来源: 21cn 2016-07-16 18:46:23

  导读:这怀孕也会传染吗?近期,娱乐圈女明星们都赶着一起怀孕,除了将婚的准新娘林心如曝怀孕,陈妍希怀孕而这次还曝出刘诗诗小腹微凸疑怀孕有喜,但是姚笛现身小腹微凸是怎么回事也怀孕了吗?深扒姚笛现在的男朋友是谁个人资料被扒。

360截图20160716184237228.jpg

姚笛现身小腹微凸疑怀孕 现在的男朋友是谁资料被扒

  12日,据媒体爆料,姚笛在今年年初一个月内两度千里去海口约会台湾艺人李威,姚笛与李威的地下恋情曝光。据媒体爆料,在今年的情人节前夕,姚笛独自前往海口,坐上后来被证实为李威座驾的别克车,住在李威主演的《心香女人》剧组所居住的酒店。在情人节结束后,姚笛独自离开海口返回。情人节后不久,姚笛再次被拍到与李威前后脚出现在酒店地库。

  据知情人透露,李威、姚笛在去年合拍《从爱情到幸福》时擦出爱火,此后两人曾被网友拍到在同游日本时在寿司店用餐,同游泰国时共骑一头大象。据悉,姚笛有过五段不为人知的恋情史,这五位绯闻男友都是谁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