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易茯苓死去雪飞霜黑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16:03:04

  导读:九州天空城电视剧将播,九州天空城小说也成热搜,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是什么,易茯苓风天逸在一起了吗?据悉,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易茯苓风天逸并没有在一起,风天逸娶了自己不爱的女人。雪飞霜为了保住自己爱的人,和恶魔做了交易,最后变得满头白发。

 360截图20160716154736432.jpg

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易茯苓死去雪飞霜黑化

    关于雪飞霜是谁的妃子这个问题还要从电视剧开始说起,在剧中雪飞霜有着非常高贵的出身,在开始的时候她就喜欢上了高高在上的风天逸,而风天逸是羽族的皇子,而且是最有希望成为太子乃至羽皇的皇子,雪飞霜所做的皇子妃就是风天逸的妃子了。因为这部剧还没有播出,所以一些具体的剧情并不是很明朗和清晰,只知道雪飞霜一直想要成为风天逸的妃子,只不过风天逸的心中并没有她,甚至从来没有喜欢过她,在这种情况下雪飞霜变得非常极端。

    据说为了能够得到风天逸身边的那个重要的位置,成为皇子妃,她付出了许多,包括和恶魔做了交易,然而她的这种行为并没有得到风天逸的认可,就算她能够成为皇子妃也只是名义上的而已,不管是风天逸的爱情还是他的真心,雪飞霜都不能得到,然而她并没有认识到这个现实,所以才会做出许多恶劣的事情,她只不过是将成为皇子妃作为自己的目标而已,也正是因为她的这种思想才会作茧自缚。

    然而易茯苓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雪飞霜看着心上人和易茯苓相爱相知,内心痛苦的她开始走上了另一条道路,她开始不断地设计易茯苓,甚至说出了只要易茯苓死她什么都愿意付出的话语,然而这些行动最终导致了她的结局悲惨不已。据说在后来雪飞霜为了能够除掉易茯苓,夺回自己的心上人,她决定和恶魔做了一个交易,然而这个交易的最后还是让她作茧自缚害了自己,不但没有获得风天逸的真心,而且还变成了满头白发的老人离开了人世。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和谁在一起

    易茯苓。不过最后易茯苓可能死掉变成了羽毛。在天空城升空仪式上因为一面之缘羽族贵族青年风天逸就下了星流花神易茯苓,在之后的相处中更是了解到了这个女孩身上的闪光点,玛丽苏。然后两个人也因为利益相关,更加难分难舍。虽然因为家族的关系娶了皇妃雪飞霜,不过自己真正的所爱并不是她,而且雪飞霜一次次对易茯苓施以暗害。更让风天逸厌恶雪飞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