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是怎么回事 微博发道歉视频力证是和平者

来源: 21cn 2016-07-16 15:55:21

  导读:日前,水原希子连夜发微博视频引关注,水原希子对自己被涉嫌辱华事件进行澄清,水原希子辱华是真的吗?水原希子辱华事件是怎么回事?水原希子道歉视频在微博上热搜转发,水原希子道歉视频力证自己是和平者。

360截图20160716154726997.jpg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是怎么回事 微博发道歉视频力证是和平者

  水原希子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Audrie Kiko Daniel 粉丝和大多数人是以水原希子这个名字认识我,我想要向中国的朋友们致上歉意,并且透过这个影片向大家澄清一些事情,特别是想要向一些对我不满的网络群体做出澄清。(一鞠躬)

  对于那些不了解我的背景的人,我现在虽然住在日本,但我其实是在美国出生的 我的父亲是美国人,我的母亲则是在日本出生的韩国人,在我2岁时我们全家搬到神户,让我在多元文化背景中长大,因此让我接触了许多不同的文化,也认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我非常珍惜不同人群间互相尊重的重要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