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是怎么回事 微博发道歉视频力证是和平者

来源: 21cn 2016-07-16 15:55:21

  导读:日前,水原希子连夜发微博视频引关注,水原希子对自己被涉嫌辱华事件进行澄清,水原希子辱华是真的吗?水原希子辱华事件是怎么回事?水原希子道歉视频在微博上热搜转发,水原希子道歉视频力证自己是和平者。

360截图20160716154718063.jpg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是怎么回事 微博发道歉视频力证是和平者

 随后,水原希子表示,她有很多中国朋友,也非常幸运能拥有机会了解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因此,她绝对不会冒犯或是意图冒犯中国朋友,并希望能向中国的朋友们,澄清横亘在她和公众之间的主要三个误会:“首先,我是世界和平的支持者,绝对不支持战争;其次,疑似参拜靖国神社照片中的那个女生不是我。”说到这里,水原希子用中文表示,这是“错把冯京当马良,我是冯京,不是马凉”。

 第三件事,她表示2013年自己在国外社交网站上被质疑点赞的图文,是为了鼓励那位朋友多交朋友、多发文章、多互动,才引起的非常遗憾的误会。自己在不了解情况的基础上,给这位朋友点了赞,随后在一小时内便取消了赞。

 在澄清完这三个误会后,水原希子以相对标准的中文,再次向公众鞠躬致歉,并称“对不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