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思聪交95后新欢 与女友雪梨分手网红豆得儿李惠玥上位

来源: 21cn 2016-07-15 20:53:20

  导读:近日,王思聪新欢豆得儿李惠玥上热搜,王思聪交95后新欢曝豆得儿李惠玥系北舞最美,而王思聪女友雪梨微博发文就走到这,疑王思聪雪梨分手,国民老公王思聪新网红女友豆得儿李惠玥上位。

136430527.jpg
王思聪交95后新欢 与女友雪梨分手网红豆得儿李惠玥上位

    王思聪和网红豆得儿恋爱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的袭来,“被分手”的雪梨也最终没能逃出王思聪“另寻新欢”的日常规律。经指认,王思聪的新女友叫豆得儿,本名李惠玥,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95后在校大学生。更劲爆是,豆得儿在一次直播时,王思聪的账号@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在下面回复说“含朕龙根。”

  据悉,豆得儿一个最出名的梗要数在直播的时候,王思聪的账号@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在下面回复说“含朕龙根。”这种大尺度的评论,也只有国民老公王思聪干得出来!网友们随即跟着评论“我也要!”真是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