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本山玩过多少女人 前妻葛淑珍生的女儿现状照片不忍

来源: 人民网 2016-07-15 20:39:52

  导读:近期,赵本山农村妻子曝光,前妻葛淑珍近照就是一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但是对于星光闪闪的赵本山而言为什么前期生活的如此落魄呢?深扒赵本山玩过多少女人图片曝光,赵本山前妻葛淑珍生的女儿现状照片让人不忍。

360截图20160715201422561.jpg

赵本山玩过多少女人 前妻葛淑珍生的女儿现状照片不忍

  1、二婚老婆马丽娟

  赵本山现在的老婆马丽娟是其二婚,并为其生下了一对龙凤胎,这个站在赵本山身后的女人是幸福的,同时也是艰辛的。赵本山老婆马丽娟,十足明星相,可惜为赵本山献身了。

  因为嫁给赵本山之后,马丽娟就成了完全的家庭主妇,带孩子成了其主要业务,不过她在身后对赵本山的默默支持,非常令人敬佩。

  2、美艳姨子于月仙

  于月仙这个赵本山的小姨子是电视剧中的人物,但惯于娱乐八卦的人们却喜欢将其与赵本山的生活扯在一起。

  在央视正在热播的《乡村爱情故事》中,我们再次看到了于月仙的身影,这个封丰满且性感的女人借着赵本山的人气着实火了一大把!

  3、异性知己宋祖英

  赵本山与宋祖英的关系那是非常的好,不过是正常的朋友关系,两人都堪称央视春晚的常客,都是内地娱乐圈举足轻重的大腕级人物。

  宋祖英的演唱会赵本山会捧场,而《刘老根大舞台》也少不了宋祖英助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