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戴立忍骂大陆人曝台独证据 与桂纶镁结婚十年不育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5 19:35:34

  导读:对于导演赵薇新片为何要用戴立忍让网友不解,戴立忍曾公认自己是台独,曾还戴立忍骂大陆人曝戴立忍台独证据曝光,网曝桂纶镁男友是戴立忍,戴立忍桂纶镁结婚十年不育分手。

360截图20160715192939117.jpg

戴立忍骂大陆人曝台独证据 与桂纶镁结婚十年不育分手

 戴立忍与桂纶镁相恋至今已经长达10年,2人各自忙于工作,却始终陪在对方身边,但是对于走入婚姻,戴立忍则有自己的坚持。

 49岁的戴立忍与32岁的桂纶镁在2004年因为合作郑文堂导演的《经过》坠入爱河,小俩口事业如日中天,各自在影坛有所斩获,感情也越来越稳定,但外界关心的婚姻却迟迟没有消息,2人似乎也没有积极在讨论这件事情。

 根据《苹果日报》报导,今日戴立忍出席新片《独一无二》媒体试片会,被问到与桂纶镁的情事,他只表示要等到「天时地利人和」才会做打算,自称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现在各方面都很安逸平衡。」,对于年纪大了的父母是否会逼婚,他笑说父母也急不得。《独》片导演杨顺清也逼问戴立忍何时才会成家,并透露他很喜欢小孩,让戴立忍招架不住赶紧转移话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