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涛老公是伪富豪 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8:57:50

  导读:刘涛凭借欢乐颂热度居高不下,刘涛老公伪富豪、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均成为热搜。据悉,刘涛自以为嫁入豪门掉到金龟婿,没想到结婚不久老公就破产,刘涛后面就复出娱乐圈接戏替夫还债。

3C841CA8DC4A376AE1E6391A4DCC7819.jpg

    对于刘涛,除了记得她曾经成功扮演过“阿朱”外,更多人的印象是2008年她与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的超豪华婚礼。据悉,婚礼共花费400余万元,现场更是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婚礼共有近300人参加,婚后刘涛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成为娱乐圈又一位成功转型为阔太的女明星。

    刘涛婚后就产下一女,2009年又在美国顺利产下一子,完成了豪门的香火传承问题。曾有网友在各大论坛爆料“豪门媳妇”刘涛出门用私人飞机代步。这架私人飞机价值2850万欧元(近3亿元人民币),NBA球星麦迪、F1德国车王舒马赫和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也拥有此型号的私人。

    然而好景不长,婚后王珂公司破产,多次因负债被起诉至法院。亏损3亿,欠债1200万美元的外界传言。后有人将王珂公司的注册信息曝光,据悉,王珂的富承维京投资公司的注册人为其父亲而非本人,注册资本也只有1000万元,与网上盛传的总资产200亿元相差甚远

    好友反目加上亲信背叛让王珂情绪抑郁服食精神性药物度日,在沉迷阶段曾向刘涛(微博)提出离婚,但刘涛始终没有放弃。2013年刘涛用《底线》一篇长微博自述几年来她陪王珂度过的“险象环生,超我所想”的婚后生活。刘涛深谙为妻之道,如今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