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 巨春雷曝女方婚内出轨数名男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6:50:48

  导读:凌潇肃姚晨曾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二人离婚令不少网友唏嘘。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是什么呢?巨春雷曾揭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并爆料出姚晨的四段出轨往事。

11.jpg

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 巨春雷曝女方婚内出轨数名男子

    凌潇肃,一个帅气而潇洒的关中汉子。其主演的《回家的诱惑》红遍大江南北,创下了近10年来的收视奇迹。而其优秀的演技、帅气的造型、温暖的性格和潇洒的个性又使其成为了都市偶像剧的霸屏男主。随着《情谜睡美人》、《幸福在一起》等剧的热播,这个率真的大男孩儿正默默无闻地用演技回击着一切的流言蜚语。

    姚晨和凌潇肃这对曾经的“模范”明星夫妻,于2015年1月28日正式宣布离婚。姚晨离婚真实原因?姚晨凌潇肃:从相爱到离散。“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彼此恩爱,携手同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昔日的恩爱夫妻,最终不敌七年之痒,姚晨和凌潇肃以这样一段煽情的文字,宣布了他们分手的事实。就在二人传出离婚消息的同时,外界开始追问其中的原因。有知情人士称,两人之间出现问题就是从姚晨走红开始,她身上逐渐沾染了“大腕”习气,凌潇肃才主动提出分手。据悉,两人离婚后各分得一套房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