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苏见信力挺南海主权称我们都姓中 老婆和女儿近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6:43:51

  导读:继霍建华林心如力挺南海主权后,今日歌手信发微博称想去南海插旗,并表示“我们都姓中”。网友大赞苏见信不仅音乐好,做人也很棒很喜欢他。随后苏见信老婆、女儿照片也被扒了出来,网友祝福其一家三口。

136430527.jpg

    7月15日,台湾歌手苏见信在微博发文表示:“很想开艘渔船去南海插旗拍MV,看看菲律宾是不是想像之前扣着香港和台湾鱼船的恶霸来继续搞我们。”还说台湾是生母,大陆是养母,“更会霸气前来”,因为“我们都姓中”。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可以,这很信”。

    谈及苏见信老婆,或许很少有人知道。确切的说,他们俩并没有结婚,只是以男女朋友的身份交往过,并且生有一女。张钰凰,女,台湾著名影视明星,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和MV的制作。2009年受邀主持至华娱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2010年底制作超视戏剧33故事馆担任制作人,目前整合娱乐公司,开始活动营销企划,网络节目企划。代表电视剧《爱上千金美眉》、《世间路》、《日正当中》等。

    小丸子是苏见信和前女友张钰凰的私生子,小丸子从出生开始就由信认养,张钰凰每月拿钱回去,为保障苏见信发展,张钰凰配合不对外公开,直到2003年记者打破张钰凰心房,才被爆出,小丸子也由此曝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