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戴立忍水原希子辱华事件被扒 参与台独活动为辱华照片点赞遭炮轰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6:17:45

  导读:戴立忍水原希子辱华事件证据被扒,为什么赵薇好端端的新电影要启用这2位劣迹斑斑的演员?据悉,戴立忍具有“台独”背景,不但力挺“反课纲”和“太阳花运动”,还曾为邪教组织张目;而水原希子则被起底辱华、还曾参拜过靖国神社。

136430527.jpg

    军报评赵薇风波,民众底线不可触碰深扒戴立忍水原希子辱华事件证据。因为使用参与台独活动、有辱华劣迹的演员,广受观众喜爱的赵薇这次被网民列入了“黑名单”。从喜爱到抵制,其实网友和观众没有变,态度变化的原因在于这一次“小燕子”挑战了民众的底线。

    6月27日,由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杀青,当赵薇与众主创举杯庆祝、欢乐合照时,网上一片质疑和愤怒:有网民指出该电影涉嫌使用台独分子和辱华艺人,认为这种行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呼吁对该片予以抵制。

    一个被曝具有“台独”背景,不但力挺“反课纲”和“太阳花运动”,还曾为邪教组织张目;另一个则被起底辱华、还曾参拜过靖国神社,对此,赵薇却发文称戴立忍不是台独,而日本艺人水原希子也没有参与此片,但遭到广大网友举证质疑。赵薇事件越演越烈,军报批赵薇风波,称不要挑战人民群众的底线,起用辱华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