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九州天空城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易茯苓死了雪飞霜魔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4:52:29

  导读:由小说改编的《九州天空城》将在7月20日播出,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提前遭剧透,没想到该剧是部悲剧,女主关晓彤扮演的易茯苓结局死了,女二鞠婧祎扮演的得不到男主的爱一夜白头。

1059611468391851.jpg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和风天逸之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他们都是羽族中人,风天逸是羽族的皇子,也是最有可能成为太子乃至羽皇的人,而雪飞霜则出身名门,有着非常高贵的出身,容貌美丽的她被人们称为第一美女,在她的意识中自己是一定会嫁给风天逸的,而她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和风天逸相配的人。可是在风天逸的心中对她却并没有什么想法,他的心一直都不在她的身上。其实如果风天逸一直是个这样的人,那么雪飞霜也不会太过于难过,但是易茯苓的出现让她意识到自己在他心里真的是一文不值。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事实,所以雪飞霜心里非常嫉恨,在她看来这些都是易茯苓的过错,只要易茯苓死去或者消失,那么风天逸就会成为她的爱人,但是她却从来没有想过风天逸心中的感觉,看到她的变化风天逸对她更加不屑和厌恶,而他们之间的距离也变得越来越遥远,就算雪飞霜最后为了这份爱付出了一切,她和风天逸终究也是不会在一起的。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是好人还是坏人

    在《九州·天空城》之中有着许多个性独特的人物,在他们的身上有着不同的性格和思想,然而只有一个人物的变化是最大的,这个人物就是雪飞霜,她本来是个温文尔雅的大家闺秀,出身高贵的她还有着非同寻常的容貌,然而在后来的时候却因为内心和思想发生了变化,所以变得阴险和狠毒起来,而且还做出了许多陷害他人的事情,于是很多观众都在问《九州·天空城》雪飞霜是好人还是坏人,那么这个问题的答案究竟是什么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