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九州天空城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易茯苓死了雪飞霜魔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4:52:29

  导读:由小说改编的《九州天空城》将在7月20日播出,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提前遭剧透,没想到该剧是部悲剧,女主关晓彤扮演的易茯苓结局死了,女二鞠婧祎扮演的得不到男主的爱一夜白头。

63be0e72658d4380a200793133f256fe.jpg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

    《九州·天空城》这部电视剧从剧情和角色以及特效画面等各个角度来说都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在角色方面,每个人物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而雪飞霜则是其中的人物之一,在这个人物的身上有着许多人类本身存在的劣根性,从一个出身高贵的女子变成了一个为爱痴狂、不顾一切的人,这个巨大的转变让观众们非常揪心,因此格外关注起《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来,那么《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是怎样的呢?

    尽管这部电视剧还没有播出,但是人们对于其中的剧情已经有了一部分了解。雪飞霜在剧中本来是个温文尔雅、出身高贵的大家闺秀,而她从自己出生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是注定会成为皇子妃的,甚至是太子妃和皇后,因为她的心上人风天逸就是羽族的皇子。在她的心里自己是唯一能够配得上风天逸的人,因此她对这份爱始终非常渴望。

    然而易茯苓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雪飞霜看着心上人和易茯苓相爱相知,内心痛苦的她开始走上了另一条道路,她开始不断地设计易茯苓,甚至说出了只要易茯苓死她什么都愿意付出的话语,然而这些行动最终导致了她的结局悲惨不已。据说在后来雪飞霜为了能够除掉易茯苓,夺回自己的心上人,她决定和恶魔做了一个交易,然而这个交易的最后还是让她作茧自缚害了自己,不但没有获得风天逸的真心,而且还变成了满头白发的老人离开了人世。

    《九州·天空城》是一部讲述上古时期人族羽族争端的故事,而主打的则是古装浪漫爱情故事,因此在剧中感情占有非常大的分量,人们关注的热点也在这些感情纠葛之中。然而《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和风天逸之间的感情也让人们非常扼腕,那么《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和风天逸发生了什么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