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沈梦辰为什么被黑 整容对比曝光差距明显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08:30:16

  导读:沈梦辰人长得漂亮,是芒果台下一个重点栽培对象,但是却频频被黑,沈梦辰为什么被黑。沈梦辰整容对比也曝光,出道后的沈梦辰五官明显比较精致,其旧照却与现在的容貌大相径庭。

360截图20160715082844568.jpg

沈梦辰为什么被黑 整容对比曝光差距明显

    芒果台闹主持荒,女主持就更是如此,沈梦辰无疑将成为下一个重点栽培对象,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沈梦辰已经做好跟谢娜争芒果一姐的准备,而谢娜一旦怀孕,就会是沈梦辰上位的好时机,加上男友杜海涛适当推她一把,沈梦辰不红都难。

    沈梦辰因《我是歌手》一炮而红,先是林志炫的经纪人,第二季又是超人气歌手李健的经纪人,还在歌手之夜顺利拿到主持棒,芒果台力捧的意图相当明显。沈梦辰得到芒果台重视,沉寂一段时间的她再次推出全新写真照,突破以往尺度,傲人双峰令人血脉喷张,有网友对此打趣道:杜海涛女友真的不简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