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丽坤素颜见于和伟系小三疑整容 和江疏影有血缘关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5:33:48

   导读:王丽坤近期被拍与于和伟同现机场,甘愿做小三,不过此前以素颜著称的王丽坤也卷入整容风波,更被网友称撞脸江疏影,网友更传两人有血缘关系,看来撞脸也不是什么好事啊,眼看着女神变整容脸,心痛得无法呼吸!

王丽坤于和伟.jpg

王丽坤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 王丽坤和“型男”一同抵达首都机场,王丽坤穿白色卡通T恤,浅粉色运动套装,还戴了一顶浅粉色的帽子,梳两个辫子,非常清新可爱。自出闸口,王丽坤和“型男”一前一后行进,王丽坤的帽檐压得很低,显然是不希望有人认出。“型男”也戴了一顶帽子,虽然面容部分被遮住了,但还是可以看得出,“型男”还是很帅气,身材也颇有型,从后面和侧面看酷似王丽坤在《青盲》中的搭档于和伟。“型男”帮王丽坤推着行李,两人边走边说,说说笑笑的,王丽坤还不时手舞足蹈,像个小女生一样拉一把、拽一把,甚至捏一下,幸福甜蜜的样子羡煞旁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