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制片方:余罪第三季正在筹拍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4:27:58

  导读:余罪第二季在爱奇艺完美收官了,那么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对此,余罪里面扮演余罪爸爸的演员李又麟,透露称《余罪》去年5、6、7、8月在深圳拍摄的,但表示余罪没拍第三季。

136430527.jpg

    《余罪》第三季正在筹备,制片方:余罪第三季将有新规划。从五月在爱奇艺上线以来,《余罪》的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论是题材、剧情还是演员演技都成了议论的中心点。原著作者直言,照目前的制作态度,《余罪》第三季很可能要难产。

    在第一季中,由徐冬冬扮演的大嫂沈嘉文戏份不多台词不多,但每每出场便是众人的焦点,不仅引得两大男主角张一山和张锦程的争相爱慕,其一颦一笑更是让众网友心动不已。在第2季中,这位美丽温婉,话语不多的大嫂徐冬冬戏份将大大增加,不仅有与张一山的大尺度床戏,更有揭底反转剧情,沈嘉文竟是幕后的黑手,余罪中的终极大boss!

  余罪作为卧底,而沈嘉文表面是毒枭大佬傅国生的老婆加秘书,二人实际有着某种微妙的关系。余罪在最后查到傅国生的老婆沈嘉文竟是终极大boss,她就是幕后的黑手,余罪在他们身边做事。余罪还险些和沈嘉文发生过关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