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小腹微凸疑怀孕 婚礼临时改动有猫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3:58:31

  导读:近日,林心如怀孕的传闻不绝于耳,林心如真的怀孕了吗?据悉,林心如小腹微凸被拍到在ktv唱歌,从照片可以明显看出,林心如小腹微凸,怀孕的可能性极大。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原本在今年年底,如今改动在7月底,不少网友怀疑有猫腻。

360截图20160714135205560.jpg

林心如小腹微凸疑怀孕 婚礼临时改动有猫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14日凌晨与霍建华到KTV唱歌,而在出门的时候被拍到“大肚照”,疑似坐实怀孕传闻。目前林心如、霍建华双方工作人员并未回应传闻,但腾讯娱乐记者得到知情人士独家爆料,林心如确实已经怀孕,并因此把原计划定在年底的婚礼提前至本月底。

    14日凌晨林心如、霍建华一行人一直high唱到两点,霍建华离开时神情恍惚,林心如则十分清醒,不过,巧的是,一阵风吹来,林心如的小腹凸显。霍建华、林心如5月才公开认爱,交往半年,相隔2个月就宣布喜讯,速度之快引来外界揣测女方是否有喜?如今“大肚照”曝光,看来怀孕之事并非空穴来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