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穿日本国旗事件被扒 被指操纵舆论压热搜挺台独负面缠身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21:00:08

  导读:赵薇因新电影启用戴立忍负面缠身,昔日穿日本国旗装事件、改国籍等也成为了热搜。网友爆料称赵薇不仅用台独,更重要的是她控制媒体,删除评论。让全国媒体,除了官方,没一个敢说话,背后的资本太强大。

136430527.jpg

    赵薇:因“军旗装”事件多年不许拍电视剧

    2001年12月,刊登在《时装》杂志2001年第9期的赵薇着日本军旗裙在纽约拍摄的“军旗装”照片被媒体曝光,国内的媒体报道后引起了民众的不满,后被央视封杀
据传闻央视的封杀令致赵薇3年不能拍电视剧。直到2005年,赵薇出演《京华烟云》才意味着央视对赵薇正式解禁。现在经过《画皮》和《致青春》后已经稳保一线女演员地位。更是结婚生子,小四月娇俏可人,幸福不已。

   赵薇“军旗装”事件已经过去13年多了,但事情的余波远未平息。这个事件对赵薇的负面影响的程度之巨大是无法想象的,时至今日不少人提起赵薇都是否定态度, 而理由就是当年的“军旗装”事件。而这个事件以及由此引起的长沙遇袭事件对赵薇本人的心理造成了多大的阴影,我们不得而知,但恐怕是永远也无法消除的,只 记得2002年赵薇曾说过一句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过了,每天都是噩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