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钰莹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曝至今未婚真相令人吃惊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3 17:21:32

  导读:不老女神杨钰莹结婚了吗?老公会是谁呢?可是有网友表示,杨钰莹至今还是单身没有结婚,据说,杨钰莹至今未婚是有原因的,当媒体问及对她重要的男人是谁时,她毫不犹豫的说出了他的名字,难道杨钰莹至今未婚的原因会是因为这个人吗?

杨钰莹4.jpg

杨钰莹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曝至今未婚真相令人吃惊

  其次,表达了再现“金童玉女”场景的愿望。几年前,阔别舞台11年的杨钰莹惊世复出,毛宁与杨钰莹再续前缘,正式打响复出第一炮,然后两人并携手参加深圳卫视的《年代秀》节目,并演唱经典歌曲。之后再次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二人同台献唱《心雨》,唤起无数老观众“金童玉女”的记忆。“杨不离毛”,二人唯有再度牵手,打造老版“金童玉女”,才能再造辉煌。杨钰莹的“我们将再度合作,重新开唱”一语,就表达了这个愿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