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陷入台独事件 新电影遭抵制为什么要用戴立忍

来源: 腾讯 2016-07-13 17:18:47

  导读:赵薇电影《没有别的爱》因启用戴立忍而陷入台独风波。据一些网民声称,戴立忍曾经参加过鼓吹“台独”的活动,这样敏感的人物赵薇为什么要启用呢!

QQ截图20160713171741.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 近日,赵薇第二部导演作品《没有别的爱》演员阵容引发争议,不少网友指出该片主演戴立忍曾参与“台独”相关活动,而另一位日本演员水原希子曾为辱华照片点赞。

    在 此事引起较大争议后,赵薇于6月29日发文称好讨厌断章取义,而后迅速删除此微博。隔天,片方与主演戴立忍也发表声明表示,“决不接受将根本不存在的台独 帽子扣我头上。”并表示将诉诸法律、维权到底。但这篇声明随即又遭到广大网友的强烈质疑,网友纷纷指出,只要戴立忍说一句:“我是中国人,台湾属于中国” 就相信他,但戴立忍并未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