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寒战2结局是什么 彭于晏没有死真正大boss到底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4:18:41

  导读:《寒战2》结局有多少人看懂了的?彭于晏到底有没有死?幕后的真正的大boss又到底是谁吗?据悉,中N枪的彭于晏没有死,而幕后的大BOSS网友猜测应该是 至于李文斌应该没有黑化变坏。

1111.jpg

    《寒战2》彭于晏背后大boss是谁?

    《寒战2》的冲突点显然在于第一部中尚未揭出的彭于晏背后的大Boss,到底将展现出多大的破坏力。从这个角度看,《寒战2》的创作野心是足够大的,其幕后大佬的身份地位直指香港的高级领导层,其阴谋的膨胀程度也直接来到了操纵特首人选的层级——必须说,在国内现有的电影环境下,实在想不出比这尺度更大的“阴谋论”了。

    个人认为还没有出现,很多人猜测是李文彬或者蔡元淇或者简奥伟或者黎sir,实际上都不是,最终的boss还没有登场。

    原因说明一下,李文彬后续在表,在李文彬参加秘密会议的一场戏中,李文彬说特首这么难做的位置你都敢做,后面一定有更大的势力支持你,课件最大的boss不是在场的几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