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亦凡约炮门后续遭扒 小g娜曝二人交往细节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0:58:49

  导读:此前,吴亦凡约炮门闹得沸沸扬扬,吴亦凡也因此被推向风口浪尖。吴亦凡约炮门后续是什么呢?小g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透露了自己与吴亦凡交往的细节,并表示自己不后悔与吴亦凡恋爱,称他是很贴心的男生。

1.jpg

吴亦凡约炮门后续遭扒 小g娜曝二人交往细节

    日前,因曝光大量与吴亦凡私密聊天记录而成为大众关注焦点的小G娜再次接受媒体采访,讲述了与吴亦凡相识相恋的始末。她声称吴亦凡是在一次party过后向她主动表白的,而后两人就在酒店共度了两天。往后的半年时间里他们经常在酒店密会,平日生活里的吴亦凡“比一般男生都贴心”。

    据小G娜讲述,她和吴亦凡因为一根其他女性的头发引发争吵,后来吴亦凡失联,她酒后一气之下才将两人聊天记录向公众曝光。小G娜还向媒体透露,自己为了吴亦凡放弃了加拿大国籍,下一步计划可能是开网店,也不排除进军娱乐圈的可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